《大君主行動》新海報歡迎勢不可擋的殭屍軍隊

2018/09/24 |  最新消息

J.J.亞伯拉罕(J.J. Abrams)的壞機器人製片公司(Bad Robot),第一部R級電影就是刻意保持神秘的二戰殭屍電影《大君主行動》(Overlord)。今天這部電影公布了最新海報。

 

MPAA審訂《大君主行動》為R級的理由是:「激烈血腥暴力、令人不安的影像與台詞、還有簡短的性愛內容」,聽起來的確很R級,也值得我們這段時間對這部電影的期待了。

 

 

《大君主行動》由朱利葉斯阿弗瑞(Julius Avery)執導、比利雷(Billy Ray)與馬克史密斯(Mark L. Smith)編劇、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與皮魯艾斯貝克(Pilou Asbæk)等人主演。這部電影將在2018年11月9日上映。

 

《大君主行動》大綱:

就在諾曼地登陸的前夕,一隊傘兵降落在敵後方,準備為了明天的登陸行動執行一項致命任務。當他們接近目標時,他們很快地發現,這項入侵納粹統治村莊的行動,並不是一件單純的軍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