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大師終於回歸《怪物遊戲2:妖獸讚》

2018/09/25 |  最新消息

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怪物遊戲2:妖獸讚》在台灣10月19日就要上映。

 

我知道最近幾周我們拼命分享《怪物遊戲2:妖獸讚》(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的預告--大多數是小熊軟糖為主的預告,但是如果你是小說《雞皮疙瘩》的書迷、或是電影《怪物遊戲》的粉絲,應該有個關鍵問題一直困惑你:到底《雞皮疙瘩》系列作家、也是第一集《怪物遊戲》的主角史坦先生,會不會出現在這部續集電影裡?答案在今天分享的預告裡公布了:他會回歸!

 

 

這部電影由亞里桑多(Ari Sandel)導演、勞勃萊伯(Rob Lieber)編劇、麥迪遜艾斯曼(Madison Iseman)、班歐布萊恩(Ben O'Brien)、卡利爾哈里斯(Caleel Harris)、與傑瑞米雷伊泰勒(Jeremy Ray Taylor)等人主演。《怪物遊戲2:妖獸讚》將在2018年10月12日上映。

 

《怪物遊戲2:妖獸讚》大綱:

兩個男孩發現了一本小說家史坦撰寫的神祕小說《雞皮疙瘩》,而意外把書中的巫婆、怪獸、鬼魂與小熊軟糖怪物釋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