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怪談影集《0號頻道:夢幻之門》發布首支預告

2018/09/25 |  最新消息

《0號頻道》(Channel Zero)已經推出了頗受好評的三季:包括「蠟燭灣」(Candle Cove)、「無限之屋」(No End House)、與「屠夫區」(Butcher's Block),現在第四季「夢幻之門」(Channel Zero: The Dream Door)即將於10月26日回歸SyFy頻道。今天本季也發布了首支預告與您分享。

 

 

很明顯地,透過預告我們更了解了本季的劇情:看來女主角小時候幻想的守護者,至今仍然在保護著她....即便不擇手段也要讓她開心。

 

《0號頻道:夢幻之門》大綱:

新房客吉莉安與湯姆在他們家的地下室,發現了一道奇怪的密門,門背後的祕密將會威脅到她倆之間的關係與生活。

 

《0號頻道:夢幻之門》跟前幾季最大的不同,是將過去每周放映新集數的方式,改為每晚放映新集數。目前《0號頻道:夢幻之門》還沒有預告釋出,不過這只是時間問題,請大家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