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邁爾斯回歸!《月光光新慌慌》預告上線!

2018/06/0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經過很長時間的等待,終於我們等到了布倫屋(Blumhouse)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預告,我們可以看到,麥可與羅莉終能解決他們長久以來的恩怨。

 

作為系列作的新嘗試,布倫屋的《月光光新慌慌》完全忽略1978年卡本特原版電影之後的續集,並且從新角度重新接續故事。其中一個創新,就是麥可與羅莉之間沒有任何親屬關係,而且麥可並未死於羅莉的子彈,而被羈押在精神疾病機構一直至今。但當他逃離設施之後,他心中只有一個目的:解決他早該在數十年前的萬聖節就完成的事情。

 

《月光光新慌慌》將由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執導,他與丹尼麥布萊(Danny McBride)一起撰寫劇本。潔美李寇蒂斯重回羅莉史特勞德(Laurie Strode)這個角色,同樣的尼克卡索也回鍋扮演麥可邁爾斯。他們將一起與威爾派頓(Will Patton)、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等人演出。約翰卡本特將擔任執行製作與配樂製作。

 

《月光光新慌慌》將在2018年10月1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