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復活!現身《迷霧狼蹤》

2018/09/26 |  最新消息

我們已經很久沒聽到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的消息了,如今,她主演的狼人電影《迷霧狼蹤》(Among the Shadows)即將發行。事實上這部電影已經拍完好幾年了,如今終於有機會見到天日。

 

《迷霧狼蹤》敘述私家偵探克斯蒂沃夫(Kristy Wolfe)--這姓氏還真是暴雷--調查她叔叔的死亡之謎,但是沃夫有一個天大的秘密....她身上其實有狼人的血統!哇喔,還真嚇到我了。而蘿涵飾演的派翠西亞是歐洲聯邦總統的夫人,派翠西亞需要沃夫協助保護她的丈夫免於狼人攻擊....但是劇情峰迴路轉!原來派翠西亞自己就是吸血鬼!這部電影將自《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之後,再度挑起狼人與吸血鬼的戰爭,而且看起來還會加進政治陰謀的劇情元素。

 

 

看起來成本很低?當然,看起來很廉價,有一點。但說真的,不管琳賽蘿涵私生活多亂七八糟,她在電影裡的演出可是曾經很多人肯定的。當然,現在她的演出已經很少了,所以能在《迷霧狼蹤》裡看到她,真令我感到興奮。看看電影海報,雖然老實說蘿涵應該算是配角,但在海報上她才是主角。但連擔任配角的吉昂尼卡波蒂(Gianni Capaldi )都說了,如果能讓多一點蘿涵的粉絲來看這部電影,那麼這對大家都有好處,何樂而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