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偶魔影:閃電屠殺戰》集結過去11年系列作精華

2018/09/26 |  最新消息

滿月影業(Full Moon Features)今天公布了他們的首次線上影展:《血崩地窖》(Bunker of Blood)。這個影展由8部電影組成,首部電影就是近期話題度非常高的《魔偶魔影》!

 

這部名為《魔偶魔影:閃電屠殺戰》(Puppet Master: Blitzkrieg Massacre)的電影,事實上算是一部「總集篇」。滿月影業將過去數十年來的11部《魔偶魔影》電影裡的精采片段,剪輯組合為這部《魔偶魔影:閃電屠殺戰》。藉由知名度較高的《魔偶魔影》來為《血崩地窖》揭幕是有特殊目的的,這能打響滿月影業第一次的線上影展名聲,而由於《血崩地窖》將同步在滿月影業自己的線上影音串流平台上線,這也算是希望透過《魔偶魔影》的高人氣,來幫自家產品炒熱氣氛。

 

 

而且,對於那些新生代觀眾來說,集合過去精彩片段的《魔偶魔影:閃電屠殺戰》,就像是一部《魔偶魔影》的超讚懶人包,可以很快地讓不認識這群殺人玩偶的觀眾,快速瞭解這系列的魅力為何。推出這部電影,可說是一舉多得。

 

《魔偶魔影:閃電屠殺戰》於9月25日上架滿月影業影音串流平台與Amazon Prime,隨後將會獨立發行這8部電影的DVD。不過讓我們先來看看《魔偶魔影:閃電屠殺戰》的預告吧,我得說這預告剪得可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