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磯Screamfest恐怖電影節:恐怖大使琳雪伊公布首波片單

2018/09/26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在這個萬聖節即將到來的時節,恐怖影展也接連舉辦,今年的洛杉磯Screamfest恐怖電影節(Screamfest Horror Film Festival)也翩然來到。這個號稱美國最大與歷史最悠久的恐怖影展即將回歸,而今天他們公布了今年首波片單。

 

今年的影展大使將由類型電影影迷很熟悉的琳雪伊(Lin Shaye)擔任,她最出名的演出是在《陰兒房》(Insidious)系列裡的靈媒角色。她表示:「尖叫對你的心靈有益,我非常興奮與驕傲能夠成為今年洛杉磯Screamfest恐怖電影節的大使,並且與你們一起尖叫!能夠成為這個協助並榮耀電影人、演員與粉絲的影展的代言人,我備感榮幸。」

 

今年的洛杉磯Screamfest恐怖電影節將在10月9日~18日舉辦,將在好萊塢TCL中國戲院舉行,票價資訊請詳見官網

 

《最終遺願》(The Final Wish)

世界首映

USA | 2018 | 導演:小提摩西伍德瓦德(Timothy Woodward Jr.)

琳雪伊、東尼陶德(Tony Todd)、麥可威許(Michael Welch)等人主演

 

《絕命終結站》系列監製最新作品。因為父親過世,亞倫回到老家陪伴他憔悴的母親,並且面對自己過去的心魔,在檢視父親留下的物品時,亞倫發現了一個怪異的物品。

 

《陰宅再現》(AMITYVILLE MURDERS)

世界首映

USA | 2018 | 導演:丹尼爾法蘭斯(Daniel Farrands)

約翰羅賓森(John Robinson)、雀兒喜瑞吉特(Chelsea Ricketts)等人主演

 

1974年11月13日,小羅納德狄法歐使用高火力獵槍殺害全家,在他的審判過程中,狄法歐宣稱房子裡有一個聲音一直逼迫他犯下如此毒手,而這部電影是他們的故事。

 

《石魔誕生》(The Golem)

北美首映

USA | 2018 | 導演:多倫帕茲(Doron Paz)與約雅夫帕茲(Yoav Paz)

哈妮法斯坦堡(Hani Furstenberg)、伊夏哥蘭(Ishai Golan)、蘭妮拉維許(Lenny Ravich)等人主演

 

一個傳統猶太部落遭到外來勢力入侵,根據猶太傳說,一名婦人決定召喚石魔人(Golem)起身拯救家園。這恐怖的生物不知疲累與痛苦,而它將會是所有人的夢魘。

 

《末世人間道》(LOST IN APOCALYPSE)

西岸首映

CHINA | 2018 | 導演:王天尉

楊添明、楊明逸、張伊楠、王昱超、賈鳳柱等人主演

 

被病毒控制的人們失去意識,瘋狂的咬噬健康的人類。主人公苟聖帶領一眾人逃離酒店,前往安全的基地。他們在逃亡的過程中,和被感染的人進行生死搏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