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風怒吼》糖果人談喬登皮爾會是執導新版電影的好選擇嗎?

2018/09/27 |  最新消息

我們知道忙碌的喬登皮爾(Jordan Pelle)現在手上的計畫之一,就是重製克里夫貝克(Clive Barker)的《腥風怒吼》(Candyman)。但說到這部恐怖系列,當然一定要提到那位由東尼陶德(Tony Todd)飾演的惡靈糖果人。而東尼是如何看這個重製計畫的呢?讓我們聽聽他接受 Nightmare on Film Street訪問時的說法。

 

「(對於《腥風怒吼》重製)我感到非常榮幸,如果喬登想要執行這個計畫,那就做吧。我想我寧可讓比較有頭腦的人來重製這個經典,一個像他這樣有想法、願意去深入糖果人背後的批判種族歧視議題的人,我想不到更好的選擇了。而我知道他會致敬舊版,而且如果他真的能夠執導新版電影,那麼我應該很有可能會再度登場。」

 

 

沒錯,如果只是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鐵鉤惡靈,《腥風怒吼》早就被大家遺忘了。《腥風怒吼》系列影射了許多種族歧視問題,從糖果人為何誕生,他的害人方式,以及電影裡許多美籍非裔角色所受的苦難--某些角色甚至不是糖果人殺死的,通通都很容易令人想起黑人在現實社會的不公處境。而這正是皮爾如今揚名立萬的拿手把戲,他如果能夠執導《腥風怒吼》--再次強調,目前尚未證實皮爾會執導本片--想必會是一個令人超級興奮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