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心慌慌》將可能登上小銀幕

2018/09/2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越來越多恐怖電影的下一步是前進小銀幕:越來越多恐怖電影的影集版出現,例如《驚聲尖叫》或《國定殺戮日》。而根據 Bloody Disgusting指出,《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也將走上改編影集的路線。

 

 

系列電影監製馬力克阿凱德(Malek Akkad)表示了他樂觀的態度:「你知道的,我們已經從很早開始就籌備影集,所以我當然非常想看到它能成真。我們開始籌備影集的時間點,其實是在10年之前。那個時候,我不想讓影集取代電影、也不想讓影集壓迫到戲院上映的票房。只要讓《月光光心慌慌》成為年度電影盛事就好了。除非電影票房開始衰退,那時我們再來考慮撤退到影集的可能性。但是如今,你知道的,電視受歡迎的程度甚至已經凌駕於電影之上,這個真相讓很多人感到驚奇,當然我也感覺出乎意料。」

 

他也透露了一丁點關於影集的設定:「可以告訴你們一件正在研究的事,那就是麥可邁爾斯一定會回歸。這是現在我唯一能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