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奪子惡靈》:《後窗》+《鬼敲門》

2018/09/28 |  最新消息

身在亞洲的我們,可能對庫庫伊(Cucuy)這種拉丁文化中的傳說怪物很陌生,它有很多很多稱呼,包括Coco、Cuco、Coca等等。現在SyFy頻道決定來幫我們上堂課,告訴我們關於庫庫伊的故事:恐怖電影《奪子惡靈》(Cucuy: The Boogeyman)將在10月13日於SyFy頻道首播。

 

「庫庫伊是用來大人嚇唬不乖小孩的墨西哥惡靈之一,我們決定把故事設定在一個被判居家監禁的不良青少年身上,」導演蘇利文(Peter Sullivan)表示,「我們在加州一間廢棄醫院的周遭區域拍攝這部電影,這塊區域幾乎一片荒蕪,為這部電影帶來了許多真實的恐怖質感。」

 

《奪子惡靈》由彼得蘇利文執導、莫妮索尼可斯(Marisol Nichols)主演,預計在10月13日周三於SyFy頻道首播。

 

《奪子惡靈》大綱:

警方發現近期有一連串孩童綁架案發生,這些案件有許多共通點:沒有目擊者、沒有物證、失蹤者之間沒有任何關聯。警長感覺這些案件一個個都走入了死結。

莫妮索尼可斯飾演一位寡婦,她獨自扶養女兒蘇菲亞與艾蜜莉亞,蘇菲亞是個麻煩鬼,她最近才被判決需要居家監禁。但被關在家的蘇菲亞窮極無聊,她開始監視鄰居們的一舉一動,包括了她的暗戀對象墨菲與新鄰居波伊德。

 

但蘇菲亞快樂的監視生活卻突然發生了變化,只在鬼故事裡出現的庫庫西似乎出現了,但是蘇菲亞無法出門、她還要照顧年幼的妹妹,而母親為了照顧家庭,必須早晚打工而無暇理會蘇菲亞的疑心,難道庫庫伊真的是最近這些綁架案的元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