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短片:怪物大戰SWAT

2018/09/28 |  最新消息

湯姆哈迪(Tom Hardy)的《猛毒》(Venom)即將上映,今天公布了一段最新短片,充滿了動作與些許喜感,看來也許PG-13的分級仍然沒有減損它的精彩。

 

你可以在短片裡看到,猛毒與布洛克面對整團SWAT小隊,看得出來SWAT是有備而來--而且他們準備了某些對猛毒看來有效的武器,像是催淚彈與震撼彈,你看得到猛毒身上共生體被炸開的模樣,可惜看來他們功虧一簣。有趣的是,當SWAT準備戴上防毒面具時,領隊大喊「Mask!」其他人回應「Copy!」,而布洛克也這樣命令猛毒,而好玩的是猛毒也說了Copy,看得出來,這個外星共生體仍然在試著學習地球人的生態與溝通模式。

 

 

《猛毒》由魯賓弗萊舍執導、湯姆哈迪(Tom Hardy)、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里茲阿邁德(Riz Ahmed)、史考特海茲(Scott Haze)、與萊德史考特(Reid Scott)等人主演、預計在台灣10月3日上映。

 

《猛毒》大綱:

身為外星共生體的「猛毒」因需寄託宿主才能生存,找上記者艾迪布洛克成為最新宿主,共生過程不僅賦與宿主超乎想像的強大能力,更將影響宿主的內心意識。誓言調查真相的記者艾迪布洛克該如何才能與毒共存、運用自己正邪交織的能力來以毒攻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