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蓋的房子》海報把主角們都打包起來

2018/09/28 |  最新消息

編導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又再一次集結許多著名演員,拍攝他的最新連續殺人魔驚悚電影《傑克蓋的房子》(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麥特狄倫(Matt Dillon)飾演這位連環殺手,這部電影還邀請了烏瑪舒曼(Uma Thurman)、傑洛米戴維斯(Jeremy Davies)、與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等人主演。

 

 

拉斯馮提爾可說是惡名昭彰的名導演,但這次連他自己都發出警告,《傑克蓋的房子》可能是他拍過最殘暴、最無法忍受的電影。而當這部電影在今年坎城影展首映時,有許多觀眾中途憤而離席:這部電影裡有孩童遭爆頭的片段。

 

當然這對拉斯馮提爾來說只是小事一樁,他的電影永遠都充滿爭議性,而且他擺明不理會影評或觀眾的想法,這種特立獨行的態度讓他獲得不少兩極的批評與讚賞。看看今天公布的這些海報....你就知道這位大導的腦中世界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傑克蓋的房子》由拉斯馮提爾自編自導,麥特狄倫、布魯諾甘茲(Bruno Ganz)、烏瑪舒曼、傑洛米戴維斯(Jeremy Davies)、劉智泰與芮莉克亞芙等人主演,將由IFC於今年稍晚公開發行。

 

《傑克蓋的房子》大綱:

觀眾將身處1970年代的美國,目睹傑克犯下的五起凶殺命案,了解傑克這位連續殺人魔的成長歷程。電影從傑克的角度敘述故事,他將每位受害者視為自己藝術生涯中的一件作品,雖然警方曾經非常接近揭穿他的犯行,但他多年來仍然逍遙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