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網飛與馬克米勒的《魔法會》

2018/06/01 |  最新消息

這個六月,網飛(Netflix)將會發行他們的第一套漫畫書,是由馬克米勒(Mark Millar)創作的《魔法會》(The Magic Order)。這是馬克米勒自己的娛樂公司「米勒世界」(Millarworld)被網飛併購之後的第一部創作。

這套書將會連載六期,首期將會在6月13日發行,今天我們可以首度看到這套漫畫的預告。

《魔法會》由馬克米勒撰寫劇情,由漫威的明星畫家奧利佛柯沛(Olivier Coipel)負責作畫。

 

《魔法會》大綱:

我們生存在一個沒有怪獸的世界,這是因為他們保護著我們在夜裡得以安眠。在《魔法會》裡見識魔法與幫派的結合:五大魔法家族世世代代誓命保護我們的世界,而某個神祕敵人決定把他們一個一個幹掉。白天這些人是我們的鄰居、朋友與同事,夜裡他們是術士、魔法師與巫師們,保衛著我們免於黑暗侵襲...除非黑暗先一步毀滅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