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最新恐怖《惡意之屋》即將上架

2018/10/02 |  最新消息

歐拉夫德福勒(Olaf de Fleur)的《惡意之屋》(Malevolent)即將於周五於美國網飛(Netflix)上架(台灣區目前尚未上架),我們取得了這部電影的詭異預告與您分享。

 

《惡意之屋》由班克塔(Ben Katai)與艾娃康絲坦波洛斯(Eva Konstantopoulos)編劇。這乍看之下是一部鬼屋片,但意外的是戶外與白日片段還蠻多的,不禁讓人懷疑鬼屋部分是不是一種障眼法...或是這鬼屋的惡靈力量實在太強大了?《惡意之屋》將於10月5日於網飛平台上架。

 

《惡意之屋》大綱:

安琪拉與傑克森兄妹組成一對詐騙集團,他們了解詐騙悲傷的人們最容易,因此安琪拉偽裝成能夠聽到陰間聲音的靈媒。這次這對兄妹前往下一個雇主格林太太的家,她表示這棟房子是曾經發生過小女孩死亡的孤兒院,但安琪拉原本順利的偽裝行動,卻隨著眼前不斷出現的異象,而逐漸露出馬腳。這對假抓鬼兄妹即將面對真實潛伏在這棟房子裡的惡意與驚恐--死去的孤兒們要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