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加持《鹿角男孩》今日正式開鏡

2018/10/02 |  最新消息

福斯探照燈影業(Fox Searchlight Pictures)宣布驚悚恐怖電影《鹿角男孩》(Antlers)將在本日於溫哥華開鏡,這部電影由史考特庫柏(Scott Cooper)執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監製。這也是第一部福斯探照燈與戴托羅合作的電影,他們的合作計畫將會讓戴托羅為福斯探照燈編劇、監製或也許擔任導演工作。

 

「我非常興奮能與戴托羅一起開始《鹿角男孩》的製片工作,也很高興能再次與福斯探照燈的老朋友們一起合作,」導演庫柏表示,「他們都是很棒的電影人,而且非常狂熱並支持我的想法。」

 

凱莉羅素

 

這部電影由編劇亨利蔡森(Henry Chaisson)改編尼克安托斯嘉(Nick Antosca)的短篇小說《安靜的男孩》(The Quiet Boy)。凱莉羅素(Keri Russell)與傑西普勒蒙(Jesse Plemons)將會主演。而吉勒摩戴托羅將與邁爾斯戴爾(Miles Dale)、大衛哥耶(David Goyer)一起擔任監製。而小說作者尼克安托斯嘉自己也會加入執行製作的行列。

 

《鹿角男孩》大綱:

凱莉羅素飾演的老師對班上一位神秘寡言的同學很有興趣,但是當她了解越深,她發現這個男孩身上隱藏著致命的黑暗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