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靈魂收割》有一個絕妙的選角

2018/10/03 |  最新消息

這周末《靈魂收割》(Soul to Keep)就要進行世界首映,描述一群朋友在農莊狂歡,但當他們玩起不該玩的遊戲後--招喚惡魔,到底誰會想玩這個--卻引發了一連串死亡事件。不過這部惡靈附身電影幕後有一個有趣的選角安排--有一位聾啞人士參與了演出,這讓其他角色不只得說台詞,還得用手勢來傳達他們的意思,這在這部下一秒可能會有鬼跑出來的恐怖電影裡,營造了特殊的效果。

 

 

聯合導演大衛艾倫斯沃(David Allensworth)表示:「這部電影的聾啞元素原本是為了增添嚇人的效果,但這個安排也讓我們的團隊更加緊密。我們的共同編劇艾瑞克的妻子,以及我們的其中一位監製麥特邁爾斯(Matt Meyer)都是半聾人士,所以這樣的角色設計對我們來說是很自然的。」

 

這部電影裡另一個有趣的設計,是這些屁孩招喚出來的惡魔可不是無名小角色:牠是別西卜(Beelzebub),蒼蠅之王,地獄七大魔王之一。簡單說,如果要招喚別西卜,我還寧可去找貞子或安娜貝爾泡茶....

 

《靈魂收割》由莫尼耶艾倫斯沃(Moniere Allensworth)與大衛艾倫斯沃共同執導,他倆與艾瑞克布蘭(Eric Bram)一起執筆劇本。《靈魂收割》由珊卓瑪法蘭克(Sandra Mae Frank)、奧羅拉海姆巴哈(Aurora Heimbach)、與凱特蘿絲萊諾斯(Kate Rose Reynolds)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