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再度公布新一波自製科幻恐怖作品名單

2018/10/03 |  最新消息

隨選影音平台巨人網飛(Netflix),今天宣布一波原創自製內容的新聞,這些新作品多半都有恐怖與科幻的元素。看得出來他們想藉由先前成功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與《闇》(Dark)的經驗,再製作更多同類型的作品。

 

接下來讓我們為各位介紹這三部恐怖科幻類型作品:《I島》(The I-Land)、《十月派系》(October Faction)、《戰鬥修女》(Warrior Nun)。

 

《I島》

形式:7集影集

主創/導演/編劇:尼爾拉普特(Neil LaBute)

 

《I島》是一部嶄新的科幻動作冒險影集。十位失憶的陌生人在一座離島上醒來,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是如何到這座島上的。他們決定找尋回家之路,但很快發現這座島上充滿心靈與體力上的極限挑戰,而他們身邊的陌生人可能是最有力的夥伴....也可能是最致命的敵人。

 

凱特伯斯沃(Kate Bosworth)將主演並兼任監製,娜塔莉馬丁尼茲(Natalie Martinez)、艾力克斯派帝佛(Alex Pettyfer)將參與演出。

 

《十月派系》

形式:10集影集

主創/導演/編劇:達米安凱德勒(Damian Kindler)

 

改編自IDW暢銷漫畫,《十月派系》講述魔物獵人佛瑞德與德樂絲的故事,在佛瑞德父親逝世之後,他倆決定帶著兒女們一起回到紐約上州老家。在這塊祥和的小鎮裡,這對獵人夫妻必須隱藏他們的職業以防引起鄉民注意,但這個小鎮在平靜外表之下,還有別的事瞞著他們。

 

目前主演未定。

 

《戰鬥修女》

形式:10集影集

主創/導演/編劇:賽門巴瑞(Simon Barry)

 

改編自熱門漫畫,19歲的女孩在太平間醒來,發現自己仍在生的事實,而神秘聖物嵌在她的背上。她發現自己現在已經隸屬於一個古老組織,負責殲滅地球上的惡魔們。但事實上不只是惡魔要找她麻煩,地獄與天堂同時都在不擇手段找尋並試圖控制她。

 

以上是目前我們知道的消息,沒有更多的消息透露,但很高興看到網飛正想辦法擄獲DC與漫威以外的漫畫資源,作為自己改編作品的根源--這能讓更多不為太多人知的好漫畫有得見天日的機會。我們將會繼續關注網飛的新作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