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將把《厲陰宅3》導演大位交棒給....

2018/10/03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溫子仁導演過2013年的《厲陰宅》(The Conjuring)與2016年的《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這位21世紀的恐怖大師,現在即將把《厲陰宅》的火炬交棒給新秀:麥可查維斯(Michael Chaves),查維斯目前正在執導《哭泣女詛咒》(The Curse of La Llorona)。而現在《厲陰宅3》(The Conjuring 3)將預定在2020年上映。

 

麥可查維斯(左)、溫子仁(右)

 

THR報導了這則新聞,看得出來溫子仁對麥可查維斯非常地有信心:

 

「當我與查維斯合作《哭泣女詛咒》時,我立刻了解到查維斯將情感導入故事的能力,以及他對於氣氛與驚嚇效果的了解,使他成為執導下一部《厲陰宅》的絕佳人選。」而查維斯也這樣回應:「我一直都是《厲陰宅》的鐵粉,這些電影非常罕見地傳達了情感與精彩的嚇人效果。對我來說,能與溫子仁和新線影業的團隊們再一起工作,是一種至高的光榮與受寵若驚。」

 

目前《厲陰宅3》還處在非常早期的籌備階段,但《哭泣女詛咒》已經確定將在2019年4月19日於美國上映。我們將會繼續追蹤關於《哭泣女詛咒》與《厲陰宅3》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