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五角大廈外星人》的片名騙到了

2018/10/04 |  最新消息

說真的,如果你看到《五角大廈外星人》(Aliens at the Pentagon)的片名、以及海報,大概在0.1至0.2秒內你就會認為這是一部低成本的外星人入侵爛電影。但想想偉大山寨王瘋人院影業這幾年的片名,至少都取得還蠻有哏的。《五角大廈外星人》的片名可說是直白又簡單粗暴,就像不知變通的科學家一般。

 

 

事實上,這是一部科學紀錄片,由前英國政府官員、現在從事記者的尼克波普(Nick Pope)所製作的外星人紀錄片。波普先生來頭不小,他原本是負責營運英國政府幽浮計畫的官員,畢生研究幽浮相關事務。現在他是自由之身,轉過頭來向我們報導許多政府不敢說的幽浮秘辛,看起來,這次他的目標正是美國政府。

 

《五角大廈外星人》的預告跟片名一樣聳動,還號稱現在的太空船使用了我們在墜毀幽浮裡發現的科技,非常刺激。我得說,這部紀錄片看起來比低成本動作電影還有有意思多了。《五角大廈外星人》將在10月9日發行。

 

《五角大廈外星人》大綱:

因為《X檔案》走紅,尼克波普這位幽浮專家被稱為「真人版福克斯穆德」,他將在這部紀錄片中報導來自CIA的一手驚人機密與發現,透露政府機關、情報單位與軍方不但承認外星人,還如何研究與使用外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