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如鴻毛》首支預告提醒別玩魔鬼遊戲

2018/10/04 |  最新消息

Hulu出品的青少年靈異影集《輕如鴻毛》(Light as a Feather),今天釋出首支預告,Hulu將在10月12日上線第一季所有集數。

 

這部超自然靈異影集,將由黎安娜莉貝拉托(Liana Liberato)飾演麥肯娜(McKenna)、海莉萊姆(Haley Ramm)飾演薇拉特(Violet)、阿姬歐娜艾利瑟斯(Ajiona Alexus)飾演坎丹絲(Candace)、布萊安妮特魯(Brianne Tju)飾演愛莉克絲(Alex)、珮頓莉絲特(Peyton List)飾演奧莉維亞(Olivia)、狄倫史佩貝瑞(Dylan Sprayberry)飾演亨利(Henry)。

 

《輕如鴻毛》大綱:

「輕如鴻毛、硬如木板」是一個純真的遊戲,直到它變成一場致命結局,五位青少女如遊戲中預言的開始死去,倖存者被迫得找出為什麼她們淪為被害者--而不管是哪種惡魔力量危害了她們,這種力量可能來自她們之間的某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