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磯Screamfest恐怖電影節:紀念偉大的科幻恐怖電影監製

2018/10/04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今年的洛杉磯Screamfest恐怖電影節(Screamfest Horror Film Festival)前幾天剛公布了首波片單,今天公布了第二波片單,另外還公布了今年的生涯成就獎得主,將由名監製蓋兒安赫德(Gale Anne Hurd)獲得。

 

蓋兒安赫德可以說是80、90年代非常重要的製作人,在她與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的一段婚姻裡,監製了柯麥隆所有的電影,包括了《魔鬼終結者》《魔鬼終結者2》《異形2》《無底洞》等等,其他還包括了《從地心竄出》《異形帝國》等等,可以說是遊走在動作、恐怖與科幻類型的傑出監製,這個獎頒給她是實至名歸。

 

今年洛杉磯Screamfest恐怖電影節還將進行兩場周年紀念放映:一部是慶祝20周年的《鬼娃新娘》(Bride of Chucky)、另一部是慶祝30周年的《穿越陰陽路》(The Serpent and the Rainbow)。《鬼娃新娘》特映將請到系列主創唐曼西尼(Don Mancini)與系列監製大衛克施納(David Kirschner)到場座談;《穿越陰陽路》將請到兩位監製大衛萊德(David Ladd)與羅伯特伊格曼(Bob Engelman)到場座談。

 

今年的洛杉磯Screamfest恐怖電影節將在10月9日~18日舉辦,將在好萊塢TCL中國戲院舉行,票價資訊請詳見官網

 

以下我們介紹幾部第二波片單的電影:

 

《欣求救贖》(WELCOME TO MERCY)

西岸首映

2018 | 104 Min | 導演:湯米伯特森(Tommy Bertelsen)

 

美國單親母親瑪德琳回到拉脫維亞老家哀悼父親逝世,身上卻開始出現不明的傷疤,同時也看到一些無法解釋的異相。這些跡象似乎都證明瑪德琳身上開始出現了「聖痕」--許多人認為這是一種來自上天的降福。而瑪德琳前往一間位於離島的修道院以尋求幫助,但事與願違,這間修道院的修女們的祈禱對象,卻似乎不是上帝....瑪德琳發現這些降臨在她身上的異相似乎並非來自天堂。

 

《查克金剛:吸血遊民之夜》(Chuck Steel: Night of the Trampires)

2018 | 104 Min | 導演:麥克莫特(Mike Mort)

 

查克金剛號稱是警局裡最強大的警察,但這位孤狼執法者卻遇到一點小麻煩,不是毒梟也不是AK47,甚至也不是吸血鬼....是吸血鬼與遊民的合體變種怪物--吸血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