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片《先殺希特勒、再殺大腳》確認即將發行

2018/10/05 |  最新消息

《先殺希特勒、再殺大腳》(The Man Who Killed Hitler and Then Bigfoot),這部電影的片名就透露著不凡高貴的氣質,而當我們知道這部電影還是由山姆艾略特(Sam Elliott)主演,而且電影裡還有納粹跟怪物,我們絲毫不意外這部電影很快就會賣出版權。《先殺希特勒、再殺大腳》果然在結束影展巡迴之後,立刻被RLJE影業購入了。

 

 

目前我們得知RLJE影業即將在2019年第一季將《先殺希特勒、再殺大腳》放上院線大銀幕,並上架數位內容平台與隨選影音平台。

 

「這部電影獨特的劇情絕對會吸引觀眾的好奇心,」RLJE影業購片經理馬克華德(Mark Ward)表示,「加上傳奇男星山姆艾略特主演,絕對能將這個刺激的故事詮釋得淋漓盡致。」

 

這部電影描述傳奇美國老兵卡文巴爾在數十年前的二戰時期,成功地暗殺了希特勒,如今他的下一個任務是獵殺傳說中的大腳。如今巴爾居住在寧靜的新英格蘭,但FBI與加拿大皇家山岳警方一起來打擾他,懇求他深入加拿大荒野,解決這頭帶原危險病菌的野獸。

 

羅伯特克茲克夫斯基(Robert Krzykowski)自編自導自監製本片,這也是他第一次執導的處女作,主演者包括山姆艾略特,你可以在最近上映的《一個巨星的誕生》裡看到他充滿張力的演技,還包括艾登透納(Aidan Turner)與朗李文斯頓(Ron Livingston)等人。

 

我們目前還看不到這部電影的預告,但是相信接下來幾個月,我們會聽到越來越多關於《先殺希特勒、再殺大腳》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