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等候指示》:聖誕團聚變成一場恐怖噩夢

2018/10/05 |  最新消息

恐怖科幻電影《等候指示》(Await Further Instruction)已經在今天登陸隨選影音平台,這部由暗空影業(Dark Sky Films)發行、強尼基佛基安(Johnny Kevorkian)執導、蓋文威廉斯(Gavin Williams)編劇的電影,開頭看起來有點像《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裡恐怖的家庭團聚,稍後面對不明外力的入侵。但這次更恐怖的是,似乎入侵的不是人類....

 

 

《等候指示》大綱:

聖誕佳節正是米爾格蘭家團聚的日子,但他們赫然發現房子已經被一圈神秘黑影團團圍住,某種巨大的怪異改變正在發生,但他們不知道這是一場工廠意外、還是恐怖份子攻擊、或是核戰爆發?他們只能從電視裡找尋外界資訊的蛛絲馬跡,但卻只看到一行奇怪的文字:「請待在家,等候指示」。這詭異的訊息讓這個和樂的家庭開始猜忌懷疑彼此,甚至演變成血腥的暴力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