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短片系列《驚嚇歷史》首集紀念殭屍之父

2018/10/06 |  最新消息

天際娛樂(Skybound Entertainment)與伽馬射線(GammaRay)時常一起製作一些年輕世代導向的娛樂短片,他們最近打算製作一系列對於恐怖迷來說不可錯過的簡短紀錄片《驚嚇歷史》(History of Fright),這個紀錄片系列的第一部短片,介紹的便是殭屍風潮的領航者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這個短短的影片絕對能讓喜愛殭屍、但其實不太熟悉這些活屍歷史的年輕朋友們,好好地進個補。

 

羅梅洛製作了一系列的殭屍電影,類型上各有不同,幾乎每一集都有不同的劇情設定,與其說他拍了很多殭屍電影,不如說他拓展了殭屍電影可以發展的面向,它可以是戰爭片、可以是紀錄片、甚至可以是政治諷刺片。羅梅洛可謂殭屍之父,沒有人能夠質疑。

 

現在快來享受這段小短片,別忘了follow 伽馬射線的粉絲頁,他們將會持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