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君主行動》公布精彩的最終版預告!

2018/10/06 |  最新消息

11月就快到了,朱利葉斯阿弗瑞(Julius Avery)執導、J.J.亞伯拉罕(J.J. Abrams)監製的電影《大君主行動》(Overlord)也即將席捲銀幕,而今天我們取得這部電影的最終版預告...現在這部已經進行過初期試映的電影,在爛番茄上的評價高達93%(至10月6日),看看這段精彩的預告,感覺這些高評價不是騙人的。

 

 

《大君主行動》由朱利葉斯阿弗瑞(Julius Avery)執導、比利雷(Billy Ray)與馬克史密斯(Mark L. Smith)編劇、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與皮魯艾斯貝克(Pilou Asbæk)等人主演。這部電影將在台灣於2018年11月9日上映。

 

《大君主行動》大綱:

就在諾曼地登陸的前夕,一隊傘兵降落在敵後方,準備為了明天的登陸行動執行一項致命任務。當他們接近目標時,他們很快地發現,這項入侵納粹統治村莊的行動,並不是一件單純的軍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