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牠》的女孩即將主演新版《糖果屋》

2018/10/06 |  最新消息

我們為您報導過又有一部改編自格林童話《糖果屋》的新電影、由奧茲柏金斯(Oz Perkins)執導的《葛麗泰與漢索》(Gretel and Hansel)正在籌備中。而THR報導,《牠》(IT)當中表現亮眼、飾演貝芙莉的蘇菲亞莉莉斯 (Sophia Lillis),即將主演這部電影。

 

許多人開始認識柏金斯這位新進恐怖導演,是來自他的電影《厄月驚魂曲》(The Blackcoat's Daughter)。這部電影優異的復古表現手法,讓我們非常期待他的下一部新作問世。

 

蘇菲亞莉莉斯

 

這部電影由羅伯海因斯(Rob Hayes)與布萊恩卡瓦納瓊斯(Brian Kavanaugh-Jones)共同編劇、佛瑞德柏格(Fred Berger)監製。攝製工作即將在今年秋天於歐洲開始。

 

《葛麗泰與漢索》也就是我們熟悉的《糖果屋》,過去已經有不少改編,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2013年的《女巫獵人》(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但按照奧茲柏金斯的風格,我們幾乎可以確定他的版本絕對不會是一部動作電影,相反地應該是非常風格化的沉靜電影....而且一定充滿曖昧與模糊的敘事節奏....

 

《葛麗泰與漢索》大綱: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小鎮裡,一位年輕少女帶著她的弟弟走進黑暗森林找尋食物,但他們也即將成為巨大邪惡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