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絕命鎮》的完美女友主演新片《完美無瑕》

2018/10/07 |  最新消息

根據Deadline報導,網飛(Netflix)已宣布購入了艾莉森威廉斯主演的《完美無瑕》(The Perfection),這部電影先前已經在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上首映過,反應不錯,我們的特派員評論此片是「一部具風格化又有精采演技表現的電影」。

 

艾莉森威廉斯

 

艾莉森威廉斯這個名字你也許陌生,但看到她可能會讓你驚覺,她就是《逃出絕命鎮》(Get Out)裡的那位完美白人女友,真巧,她又演出一部以完美為題的電影,這讓人更加有點毛骨悚然....《完美無瑕》描述兩位大提琴神童在上海再度聚首,她們再次對決,這部電影在視覺上展現兩人的琴藝之戰,據聞首映時在場觀眾對出色的視覺效果非常喜愛。

 

「觀眾對這部電影的反應包括了讚賞、緊張與流暢,」導演理查薛帕(Richard Shepard)表示,「這部電影有著某些具急迫感的主題,我們希望能夠推廣給更廣泛的觀眾欣賞,藉由網飛的能力,我們能夠順利達成這個期望。」

 

蘿根布朗寧(Logan Browning)將飾演艾莉森的死對頭,而史蒂芬韋伯(Steven Weber)將飾演兩人的老師,網飛目前預定在明年,在全球上架本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