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入墳場》將歡迎一位死而復生的老朋友回歸

2018/10/0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數個月前為您介紹了新版《禁入墳場》(Pet Sematary,前譯《史蒂芬金之寵物墳場》)的重製進度,今天我們得知,舊版電影裡的這個經典角色也將回歸新版電影。

 

我們得知前作的角色維克多帕斯考(Victor Pascow)也即將在新版電影裡出現,根據EW報導,新版的維克多將由歐沙阿邁德(Obssa Ahmed)飾演。

 

歐沙阿邁德

 

《禁入墳場》將由丹尼斯維德米耶(Dennis Widmyer)與凱文科爾施(Kevin Kolsch)聯合導演。維德米耶對維克多的選角表示意見:「我們安排這位非常平凡的學生角色加入,他將警告主角路易斯不要亂做傻事,他的嗓音必須像是來自遠古的聲音。」聽起來很酷!

 

《禁入墳場》將在美國於2019年4月5日上映,而台灣將於2019年4月12日上映。

 

《禁入墳場》大綱:

路易斯奎德醫師與他的家人搬遷到緬因州,在那裏他認識了鄰居賈德。而在奎德的貓意外死去後,賈德建議奎德可以將貓屍埋葬在古老的寵物墳場。這隻貓竟然因此死而復生,但是性格大變。當路易斯的愛子蓋吉悲劇性地身亡後,奎德決定無視賈德的警告,冒險將男孩的屍體埋在寵物墳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