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又來一張超酷的橫幅海報!

2018/10/07 |  最新消息

前幾天我們才分享過由尼爾馬歇(Neil Marshall)執導、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主演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Hellboy)公布了最新海報,今天電影公司又再次公布了另一張海報,實在是太酷了,你可以看見畫面下方的「血后」:由蜜拉喬諾維奇(Milla Jovovich)飾演。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確定會是R級內容,你喜歡更黑暗與更嚇人怪物的《地獄怪客》電影嗎?這部電影由安德魯科斯比(Andrew Cosby)、克里斯多福高登(Christopher Golden)、與漫畫原作者麥克明格拉(Mike Mignola)共同編劇,曾經拍過不少恐怖電影的尼爾馬歇爾執導。

 

在《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裡表現出色的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飾演紅通通的地獄怪客,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飾演他的人類養父布魯博士,金大賢飾演大明班(Ben Daimio),而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飾演這次的主要反派--想要摧毀人類世界的中古時代女法師。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目前暫定2019年4月12日於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