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入墳場》還原探視重病姐姐的恐怖體驗

2018/10/0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由丹尼斯維德米耶(Dennis Widmyer)與凱文科爾施(Kevin Kolsch)聯合執導的《禁入墳場》(Pet Sematary),將在明年4月上映,前陣子我們提到了,舊版電影裡的薩爾達(Zelda)角色也會在新版電影裡出現,將由艾莉莎布魯克萊文(Alyssa Brooke Levine)飾演。

 

艾莉莎布魯克萊文

 

「新版電影裡的薩爾達將更接近於小說原著,」導演維德米耶接受EW訪問時談到,「在舊版電影裡,是一位21歲的男演員飾演薩爾達,但如果你還記得小說的描述,那麼薩爾達應該是一位10歲的小女孩。」

 

「也許很多人會質疑,我們如何超越舊版薩爾達的演出,但當你仔細想想薩爾達的實際狀況,她是一個臥病在床的小女孩,而她的妹妹非常懼怕她病得不成人形的模樣,這點本身就已經充滿不祥與恐懼。我們希望接近寫實描寫的恐怖效果,能比單純的靈異手法更加恐怖。在那間陳舊的病房裡,有護士、奇怪的醫療設備,這部電影希望能夠重塑8歲女孩眼中的重症病人與她所在的病人房間,讓她帶著食物給姐姐的過程能夠著實驚嚇觀眾。」

 

《禁入墳場》將由丹尼斯維德米耶(Dennis Widmyer)與凱文科爾施(Kevin Kolsch)聯合導演。維德米耶對維克多的選角表示意見:「我們安排這位非常平凡的學生角色加入,他將警告主角路易斯不要亂做傻事,他的嗓音必須像是來自遠古的聲音。」聽起來很酷!

 

《禁入墳場》將在美國於2019年4月5日上映,而台灣將於2019年4月12日上映。

 

《禁入墳場》大綱:

路易斯奎德醫師與他的家人搬遷到緬因州,在那裏他認識了鄰居賈德。而在奎德的貓意外死去後,賈德建議奎德可以將貓屍埋葬在古老的寵物墳場。這隻貓竟然因此死而復生,但是性格大變。當路易斯的愛子蓋吉悲劇性地身亡後,奎德決定無視賈德的警告,冒險將男孩的屍體埋在寵物墳場裡....

 

我們為您放上一段舊版《禁入墳場》的薩爾達片段....請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