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又好怕的《警長戰群魔》第三季公布新海報與預告

2018/10/08 |  最新消息

約翰麥金利(John C. McGinley)這個名字你未必熟悉,但只要一看到他的臉,你絕對會非常熟悉。他主演的恐怖喜劇影集《警長戰群魔》(Stan Against Evil)今天在紐約漫畫展公布了最新第三季的預告。說真的,《警長戰群魔》有一點像是影集《鬼玩人》(Ash vd Evil Dead)的調調,讓我們在失去影集版《鬼玩人》之後,能看到《警長戰群魔》依然強韌地推出第三季的消息,真是謝天謝地謝妖魔。

 

 

別跟我說你沒被這張海報逗笑….

 

《警長戰群魔》由約翰麥金利、珍妮瓦妮(Janet Varney)、小黛博拉貝克(Deborah Baker Jr.)、與奈特穆尼(Nate Mooney)等人主演。本季將在10月31日在IFC上線所有集數,第一二季現在可以在Hulu, iTunes, Amazon, GooglePlay, 與Xbox上購買。

 

《警長戰群魔》第三季大綱:

在老警長史丹與艾薇在第二季終回到過去,拯救史丹死去的妻子克萊兒之後,他們回到了瓦勒磨坊面對改變歷史的後果。果然因為這個大逆不道的舉動,而開啟了通往死者世界與生者世界的通道,邪惡力量決定大舉進軍這個小鎮,雖然史丹的不信邪老毛病又犯了,但他仍然要再度與艾薇再度攜手合作拯救小鎮--即便這代表著要跟惡魔簽下禁忌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