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線影業公布到2022年的未來恐怖電影計畫

2018/10/08 |  最新消息

如果你是恐怖迷,應該知道新線影業一直很熱中恐怖電影,他們手上發行過幾部經典的恐怖電影,像是鬼王佛萊迪就是他們手上的瑰寶之一。如今他們又幾乎宰制了現代最受歡迎的幾個恐怖電影系列,而根據Deadline報導,新線影業公布了他們目前一路到2022年的恐怖電影計畫,真是令人興奮呢。

 

 

《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將在明年9月6日上映,一部尚未具名的《厲陰宅》(The Conjuring)宇宙電影將在2020年9月11日上映、還有兩部恐怖電影將在2021年9月10日與2022年9月22日上映。現在還不知道2020年那部《厲陰宅》宇宙電影會不會是《厲陰宅3》,或是另一部外傳電影,不過讓我們等著瞧吧。先訂下檔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搶下先機可以讓你的對手們了解,最好別在同檔期推出同類型的電影──新線近年的恐怖電影許多可是還蠻賣座的。

 

請注意,以上為美國上映日期,台灣上映日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