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請做我的主人》:最終是誰被調教了?

2018/10/09 |  最新消息

日本演員壇蜜能夠奠下目前在日本演藝圈的性感教主地位,除了她在寫真界的活躍之外,一部份的原因來自於她在《請做我的奴隸》電影裡的大膽刺激演出,而這部電影也衍生出一系列續集,如今,最新的成品《請做我的主人》即將在台灣上映。這一系列不只是成人情色電影而已,它更強調於描寫男女SM關係的愛情故事,而在看似男尊女卑的SM關係裡,卻又往往到最後卻有了主從逆轉的安排,而看來《請做我的主人》也有這樣的戲劇效果。

 

 

《請做我的主人》由城定秀夫執導、《小偷家族》毎熊克哉與行平愛佳大膽演出。目前《請做我的主人》預定在10月19日於台灣上映。

 

《請做我的主人》大綱:

 

明乃雖然聰明又保守,但同時又散發出妖豔的氣息。任職於廣告設計公司的目黑(每熊克哉 飾),即使有婚約在身,仍和充滿魅力的人妻明乃(行平愛佳 飾)不斷地幽會。某日,身為某廣告代理店部長的客戶瀨尾前來拜訪目黑,原來瀨尾就是明乃的丈夫。瀨尾告訴目黑,倘若不想因不倫戀而失去社會地位,就繼續和明乃來往,並好好地調教她……目黑雖然不明就裡,但仍照著瀨尾的話調教著明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