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希望新版《閃靈悍將》把小孩嚇到哭

2018/10/09 |  最新消息

索尼影業對《猛毒》(Venom)拋棄了當初製作R級電影的初衷,最後製作成一部PG-13分級的電影,但是這種憾事可能不會在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的重製版《閃靈悍將》(Spawn)身上發生:麥法蘭一直強調這部新版電影絕對不會在尺度上放水,而他今天的發言又間接證實了這件事。

 

他在紐約漫畫展上接受了IGN的訪問,擔任《閃靈悍將》漫畫作者兼新版電影導演與編劇的他表示:

 

「我們就是要(讓《閃靈悍將》)把你家小孩嚇到哭,我們就是要拍一部黑暗的R級電影,讓你家10歲以下的小孩嚇到挫屎,這就是我們的目的。你問我《小丑》(Joker)外傳電影會不會把10歲小孩嚇哭?怎麼可能。但是如果換成是我,我絕對要讓小孩嚇到不要不要的,因為我在拍的這部電影,就是完全針對成人觀眾的。」

 

提醒你,麥法蘭講話就是這樣大放厥詞,數十年不變,當然,他如果能堅持到最後,假設索尼影業強力介入都不改其志,那麼真的令人高興。但說真的,這部電影還有一段時間才會上市,而且,雖然我們都很期待一部為大人拍的超英雄恐怖電影,但是不管尺度如何,還是好看最重要,而麥法蘭仍然是一位新手導演,這點自然讓人有點不太放心,我們會繼續追蹤這部電影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