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AI》讓你再度害怕任何電腦

2018/10/09 |  最新消息

哇,好久沒有電腦鬧鬼的恐怖片了,很高興《鬼AI》(Peripheral)成為新的科技恐怖電影成員,這部電影的女主角遇上了《戰慄遊戲》(Misery)主角的困境,但是看起來,這次可不是拿鐵鎚砸腳這麼簡單.....快來看看今天公布的新預告吧!

 

 

這張復古海報也非常搶眼!

 

《鬼AI》由保羅海悅(Paul Hyett)執導、丹雪佛(Dan Schaffer)編劇、漢娜亞特頓(Hannah Arterton)、湯姆康堤(Tom Conti)、與蘿西戴伊(Rosie Day)主演。

 

《鬼AI》大綱:

芭比是位生不出第二部小說的小說家,她不但腸思枯竭,還得煩心她的毒蟲前男友與神秘的跟蹤者。她的編輯推薦她一套最新的文書系統,可以透過最新的AI人工智慧系統協助她寫稿,但當電腦逐漸反客為主,芭比才了解這套AI的恐怖之處:它不但想要掌控芭比的精神、還有更詭異的秘密。但是芭比已經愛上這種文思泉湧的感覺,她只能不停地寫,看看是她的新作在期限前完成,還是她的性命被這台恐怖電腦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