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結合兩部《月光光心慌慌》電影的絕美海報!

2018/10/09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這周末加州帕薩迪納將舉辦一場名為《月光光心慌慌:驚嚇40年》(Halloween: 40 Years of Terror)的展覽活動,蓋瑞普林(Gary Pullin)這位畫家也會到場擺設攤位,他將為粉絲們進行簽名。他最近出版了一本新畫集《Ghoulish》,集結了這位對恐怖電影很有興趣的設計師的各式作品。

 

而蓋瑞也為了這次以《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為題的展覽,畫了一幅特製海報。我們驕傲地為您獨家呈現蓋瑞的傑作,這幅海報結合了1978年的《月光光心慌慌》與1988年的《月光光心慌慌4》(Halloween 4: The Return of Michael Myers)兩部電影。而這兩部電影結合在一張海報上竟是如此搭調,真是佩服蓋瑞的設計技巧!這兩張海報也會在現場販賣,有意收藏者不妨前往造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