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導演的神秘恐怖新作是....?

2018/10/10 |  最新消息

《星際異攻隊》(Guardian of the Galaxy)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在被迪士尼無情開除之後,事實上還在籌備一部恐怖電影,我們之前報導過,但也只知道這部電影將和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合作而已--他倆之前曾合作過《撕裂人》(Slither)--如今Deadline的報導將為我們公開謎底。

 

伊莉莎白班克絲

 

這部名叫《光灼》(BrightBurn)的恐怖電影將由索尼影業發行,原本預計在今年11月30日上映,目前已延期到明年5月24日。詹姆斯岡恩監製本片、布萊恩岡恩與馬克岡恩編劇、大衛亞羅維斯基(David Yarovesky)執導、伊莉莎白班克絲主演。

 

現在《光灼》仍然處在保密階段,我們除了片名與陣容之外一無所知,包括製作進度。但是因為岡恩被迪士尼開除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許《光灼》想要避免這部電影被這起事件影響,因此才保密與延期的。無論如何,我們將會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