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製經典的《窒息》連行銷也大走復古風

2018/10/10 |  最新消息

經過幾次調動,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導演的《窒息》(Suspiria,前譯《坐立不安》)--翻拍自恐怖大師達利歐阿基多(Dario Argento)1977年的作品《坐立不安》(Suspiria)--將先在10月26日於紐約與洛杉磯特定院線搶先上映,全球正式上映日期為11月2日,而在台灣的上映時間訂為12月7日(但至今我們還沒有看到任何官方中文預告)。而今天有一張最新的《窒息》海報,由 La Boca Design Studio設計,看起來充滿詭異的宗教氣息....

 

 

說真的,《窒息》這幾個月的行銷策略都以海報設計為主,這對於如今重口味的電影行銷來說有點清淡--現在的電影幾乎都把精采片段放進預告裡了。但是這也相對有一種復古的氣氛,在那個線上影音還不發達的年代,我們都是從海報猜測電影的精采程度,就這點來說,老片新拍的《窒息》還復古地蠻徹底的。

 

《窒息》由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主演者包括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與米亞高斯(Mia Goth)等。

 

《窒息》大綱:

蘇西班妮恩,一位年輕美國女性,在1977年到全球知名的柏林馬可斯坦茲舞團(Markos Tanz Company)遊學,舞團中的一員派翠西亞,在她抵達同時因為神秘原因失蹤,當蘇西在舞團總監布蘭克夫人的指導下進步神速時,她結識了另外一位舞者莎拉,莎拉與她分享了自己的懷疑,她們開始探索深藏在舞團外表下的黑暗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