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請做我的主人》:情色女王有女初長成

2018/10/10 |  最新消息

日活影業曾經是日本情色電影的巨擘,它帶領了日本一波80年代粉紅電影風潮。當年2部聯映的情色電影組合是戲院與觀眾的最愛,如今日本影壇的大師們,也多在那個年代經手製作過幾部情色電影。現在,雖然情色電影已經不再是日本影壇的主流,但最近上映的《請做我的主人》(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い)讓人又懷念起那個年代,當年日活情色電影女王星寺島真弓的女兒行平愛佳主演這部電影,想要繼承母親威名的野心非常明顯。

 

寺島真弓

 

《請做我的主人》由城定秀夫執導、《小偷家族》毎熊克哉與行平愛佳大膽演出。目前《請做我的主人》預定在10月19日於台灣上映。

 

 

《請做我的主人》大綱:

 

明乃雖然聰明又保守,但同時又散發出妖豔的氣息。任職於廣告設計公司的目黑(每熊克哉 飾),即使有婚約在身,仍和充滿魅力的人妻明乃(行平愛佳 飾)不斷地幽會。某日,身為某廣告代理店部長的客戶瀨尾前來拜訪目黑,原來瀨尾就是明乃的丈夫。瀨尾告訴目黑,倘若不想因不倫戀而失去社會地位,就繼續和明乃來往,並好好地調教她……目黑雖然不明就裡,但仍照著瀨尾的話調教著明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