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鍋炒恐怖電影《死亡之屋》導演新作將讓你懼怕性愛

2018/10/10 |  最新消息

哈里遜史密斯編劇並導演的《死亡之屋》(Death House)深受不少恐怖迷們追捧,許多人稱它是「恐怖電影版的《浴血任務》」。而很快地,史密斯的新作已經在籌備中,據他表示,「這是一部關於上癮的恐怖電影」,這部名為《好料》(The Special)的電影,公布了一張特別海報。

 

 

你可以看到這張海報,上頭只有一個寫著「插進來」的箱子,可能有不少人已經知道這三個字代表要插什麼了....但是別忘了這是恐怖電影,感覺亂插一定會出事的....而你一定猜得到,就是有人這麼精蟲衝腦。

 

史密斯表示,「就像你看完《大白鯊》之後再也不敢下水,這部電影也會讓你對性愛有一樣的感覺。」真掃性對吧?

 

他補充:「這部電影將會大量使用實物特效而非電腦動畫,效果將會好到讓你不可思議。」而雖然我們還沒有取得這部電影的任何蛛絲馬跡,不過以《死亡之屋》的好名聲,相信這部電影將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