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靈鏡》讓你不敢再照鏡子

2018/10/11 |  最新消息

鏡子,可以說是最常被恐怖電影用來嚇人的一種家中物品,你已經不知道被多少次鏡中突然出現的影像嚇過多少次了--隨便舉例,像是《鬼玩人》(Evil Dead)。

 

而今有一部專門拿鏡子來裝神弄鬼的恐怖電影上映了,《靈鏡》(Look Away)由阿薩夫伯恩斯坦(Assaf Bernstein)執導、印地亞艾絲莉(India Eisley)、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與傑森伊薩克(Jason Isaacs)主演。我們分享最新的預告與獨家短片,看起來《靈鏡》中女主角印地亞必須演出脆弱的被霸凌少女與被惡靈附身的邪惡少女,她清純的外表卻有兩種反差極大的情緒,感覺印地亞的表現還蠻不錯的!

 

 

《靈鏡》在10月12日上架隨選影音平台並在限定院線上映。

 

獨家短片:

 

《靈鏡》大綱:

瑪麗亞是一位被孤立與霸凌的高中女生,當她碰觸到鏡中性格截然不同的倒影時,她發現自己的人生與遭遇即將面臨180度的轉變。

 

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