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舞在黑色電影《好萊塢脫衣舞天后》裡不是重點

2018/10/12 |  最新消息

歐森歐布羅維茲(Orson Oblowitz)的新片《好萊塢脫衣舞天后》(The Queen of Hollywood Blvd)將在今日於洛杉磯限定院線上映,這是部關於洛杉磯好萊塢大道的電影,在這裡舉行公映是最好的地點,今天這部電影公布了普級與限制級預告與您分享。

 

 

黑星影業(Dark Star Pictures)預計於10月16日將本片上架隨選影音平台,這部黑色電影由蘿絲瑪莉霍斯恰德(Rosemary Hochschild)、安娜穆維譚(Ana Mulvoy Ten)、與羅傑關尼維史密斯(Roger Guenveur Smith)主演。

 

《好萊塢脫衣舞天后》大綱:

對瑪莉來說,在好萊塢大道上的這間脫衣舞俱樂部是她的畢生財產,但在她慶祝60歲生日的這天,一份25年前的舊債前來討回利息,逼使她只好逃命。但她必須選擇武裝自己,即便訴諸暴力手段,她也要保護自己的人生與財產。

 

《好萊塢脫衣舞天后》普通級預告:

 

《好萊塢脫衣舞天后》限制級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