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總統殺鬼傳說將會繼續....《美國最後吸血鬼》將改編為影集

2018/10/13 |  最新消息

我們親愛的大總統其實是吸血鬼獵人....這超級唬爛但卻充滿奇異魅力的設定,是賽斯格蘭姆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小說《亞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獵人》(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受到歡迎的原因。而在提默貝克曼比托夫(Timur Bekmambetov)執導的改編電影版裡,主要的反派是由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飾演的亨利史特吉(Henry Sturges),他是一位500歲的長老吸血鬼,如今,史特吉的故事將會繼續,格蘭姆史密斯的小說續集《美國最後吸血鬼》(The Last American Vampire)裡將會由史特吉作為主角。

 

 

今天Deadline報導NBC已經同意將小說《美國最後吸血鬼》改編為影集劇本,將由《未來總動員》(12 Monkeys)主創泰瑞馬特拉斯(Terry Matalas)負責執筆,他也將與作家格蘭姆史密斯和大衛卡贊伯格(David Katzenberg)一起擔任本劇執行製作。

 

《美國最後吸血鬼》小說大綱:

《美國最後吸血鬼》講述500歲的吸血鬼亨利史特吉的故事,他已經被囚禁了40年,而他相信自己已經是最後一個吸血鬼,但當美國本土出現一連串貌似吸血鬼復活跡象的殘酷謀殺事件發生,年輕的FBI分析師艾比被迫與史特吉這可憎怪物合作,解開一個籌備數世紀之久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