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夫克拉夫特之國》=洛夫克拉夫特 + 吉姆克勞法

2018/10/13 |  最新消息

喬登皮爾(Jordan Peele)與J.J.亞伯拉罕(J.J. Abrams)這兩位高知名度電影大亨,即將攜手合作的HBO影集《洛夫克拉夫特之國》(Lovecraft Country),當然是讓所有人望穿秋水直淌口水。今天Deadline報導這部新劇找到了主角之一,因主演《火線重案組》 (The Wire)而大紅的麥可肯尼斯威廉斯(Michael Kenneth Williams),將與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擔任本劇的兩大主角,威廉斯在戲中將飾演梅傑斯的父親蒙特羅斯弗里曼先生。

 

 

這部新劇的名字當然讓人聯想到偉大的恐怖大師H.P.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本劇改編自麥特拉夫(Matt Ruff)2016年的小說,故事發生在50年代,惡名昭彰的吉姆克勞法限制有色人種對公共設施的使用權,像是黑人只能坐在黑人的指定位子,黑人與白人不可擁有相同的權利等等。妳知道這正是喬登皮爾的強項,他從不怕挑戰任何與種族平權有關的題目,更棒的是他將其混合了各種類型電影的元素,像是《洛夫克拉夫特之國》,就有吉姆克勞法與洛夫克拉夫特的怪物,誰想得到這兩者可以混合出一部作品呢?真是佩服。

 

《洛夫克拉夫特之國》大綱:

阿提克斯弗里曼與他的朋友萊提夏與叔叔喬治,決定在1950那個仍受到吉姆克勞法限制的年代,橫跨美國以找尋他失蹤的父親。但三人組要擔心的不只是克服白人宰制的美國種族歧視環境而已,他們還得要擔心那些怪物--來自洛夫克拉夫特世界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