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大鬧唐人街》要重拍了...卡本特你怎麼說?

2018/10/13 |  最新消息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將要主演重製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經典《妖魔大鬧唐人街》(Big Trouble in Little China)的新版電影,也許有不少人期待這次重製,但是讓我們來問問卡本特老爺子怎麼想呢?很可惜地,他看起來不太高興。

 

「他們就只是想要拍一部巨石強森的電影,」卡本特告訴Cinema Blend,「這就是他們的目的,所以他們其實不在乎電影內容是什麼。」

 

 

這下你見識到約翰卡本特這位硬頸影人的敢言直行態度了吧?他40年來就是這樣的脾氣,而且從來不怕得罪人,好樣的。

 

舊版《妖魔大鬧唐人街》大綱:

寇特羅素飾演卡車司機傑克波頓,他無意間涉入了一場原與他無關的爭鬥之中,並且進入了舊金山唐人街的地下世界。古老的中國王子暨唐人街黑幫老大,綁架了美麗的綠眼女子--她是傑克老友的未婚妻。傑克必須幫助他的好友救出這可憐的女孩,以免邪惡的羅潘將她當作開啟古老詛咒封印的祭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