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窒息》裡為藝術犧牲的程度不可思議

2018/10/14 |  最新消息

在新片《窒息》(Suspiria)的預告中,你可以看到一位老年男性角色約瑟夫克倫佩勒(Josef Klemperer),在IMDB上,這位男性註明是由魯茲艾伯多夫(Lutz Ebersdorf)飾演。但是有趣的是,從來沒人聽過魯茲艾伯多夫這位男演員。

 

而據稱這是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的假名,是她透過特殊化妝讓外型變成老年男性的樣子。但是幾個月來蒂妲絲雲頓堅稱絕無此事。不過現在隨著北美與歐洲幾個影展都已經試映過這部電影,她也開始不再堅持這個小小的謊言。但我們想像不到的是,蒂妲絲雲頓為了成為老爺爺,她的行為實在不可思議。

 

 

為了堅持讓自己徹底成為男性,絲雲頓化妝成為克倫佩勒時,也會隨時穿戴一根假陽具以求逼真。她的化妝師馬克庫利爾(Mark Coulier)告訴IndieWire這件奇聞:「絲雲頓確實請我們製作雞雞跟蛋蛋,她裝上這整套裝備時,能讓她感受到有東西在她的雙腿之間晃蕩,而且,她還必須學習如何將那玩意從褲子裡掏出來。」

 

這則新聞真是讓我們腦洞大開,我們當然不陌生蒂妲絲雲頓為藝術犧牲的程度,但沒想到她為了飾演男性而做到這種程度,只能說佩服了。

 

《窒息》由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主演者包括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蒂妲絲雲頓與米亞高斯(Mia Goth)等。《窒息》將先在10月26日於紐約與洛杉磯特定院線搶先上映,全球正式上映日期為11月2日,而在台灣的上映時間訂為12月7日。

 

《窒息》大綱:

蘇西班妮恩,一位年輕美國女性,在1977年到全球知名的柏林馬可斯坦茲舞團(Markos Tanz Company)遊學,舞團中的一員派翠西亞,在她抵達同時因為神秘原因失蹤,當蘇西在舞團總監布蘭克夫人的指導下進步神速時,她結識了另外一位舞者莎拉,莎拉與她分享了自己的懷疑,她們開始探索深藏在舞團外表下的黑暗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