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慄平台購入龐克搖滾血腥恐怖電影《巡警》

2018/10/14 |  最新消息

不管是在今年稍早的西南偏南影展(SWSX)上、或是今年夏天的倫敦恐怖電影節(Arrow Video FrightFest)上,《巡警》(The Ranger)都吸引了不少目光,我們的特派員稱它是一部「1985年《芝加哥打鬼》(Return of the Living Dead)之後最棒的龐克搖滾恐怖電影」。據說它的劇情還顛覆了恐怖電影裡常見的「Final Girl」刻板印象,但無論如何,這部電影非常非常血腥,這是幾乎所有觀眾都認同的一點。

 

 

今天我們得知,AMC電視台的線上影音串流平台顫慄(Shudder)已經購入了《巡警》,我們都知道顫慄這個年紀尚輕的串流平台,想要挑戰網飛(Netflix)與Hulu等在恐怖類型上的內容不足,因此他們近來搶片絲毫不手軟,不只是《巡警》,看來接下來還有許多精彩的恐怖電影,都會是他們瞄準的對象。

 

我們得知目前顫慄已經購入了《巡警》的北美、英國、紐澳與德奧市場的版權。顫慄平台總經理克雷格英格勒(Craig Engler)表示:「導演簡韋斯勒(Jenn Wexler)的處女作《巡警》是一次針對80年代砍殺片的致敬,它有趣又充滿風格,我們非常榮幸能為顫慄的用戶們提供這樣的好電影。」

 

《巡警》大綱:

年輕的龐克族們逃避警方的追捕,逃到國家公園的樹林躲藏,但這裡有一位失控的公園巡警要來維持秩序...他手上的利斧正等著嚐嚐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