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警探》第三季最新劇照:板起臉孔的苦逼警探們

2018/10/14 |  最新消息

每個熱愛硬派刑偵劇的觀眾,都會喜歡《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第一季,不幸的是,等到第二季播出後這些觀眾都會吐血:《無間警探》第二季的低評價幾乎毀了這個系列,讓這部影集的第三季難產至今,感謝今天EW分享的劇照,我們可以多了解第三季一點:因為本季劇情仍然保密當中。

 

《無間警探》第三季將由奧斯卡金獎肯定的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擔任男主角,另外還有卡門艾喬戈(Carmen Ejogo)、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史考特麥奈瑞(Scoot McNairy)等人主演。本劇的主創尼古皮佐拉圖(Nic Pizzolatto)將負責撰寫全劇每集劇本。《無間警探》第三季預期將在2019年1月13日開始於HBO播映。

 

 

 

 

 

《無間警探》第三季大綱:

奧札克地區中心發生了一樁令人髮指的刑案,而最終兇案成為了塵封多年的懸案,第三季劇情橫跨三個不同的時間點,一名苦於謎團的警探執著數年想找出最後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