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版《靈異入侵》將會開創一個新世界

2018/10/15 |  最新消息

鬼娃恰吉系列主創唐曼西尼(Don Mancini)與系列監製大衛克施納(David Kirschner),現在正在孤軍奮戰他們的影集版《靈異入侵》(Child's Play: The TV Series)。提醒妳一下,現在鬼娃有兩個計畫:一個是曼西尼的原始恰吉的續集影集版,一個是米高梅影業的重製高科技恰吉版,別搞混了(我知道很複雜)。

 

這周末兩位原版的主創夥伴在接受Bloody Disgusting訪問時提到:

 

「我們在《鬼娃森77》(Cult of Chucky)結局故意留了很多懸念,就是為了要接續影集版,」曼西尼表示,「因為現在我們手上有很多故事線,而影集是最好處理多故事線的形式,而在此同時,我們也會展開一個全新的世界,會讓一群新角色加入,細節就請各位期待了。」

 

唐曼西尼

 

「我唯一能透露的,就是這個影集將會承襲當年曼西尼編劇的第一集《靈異入侵》,我們打算把第一集的概念再玩一次,」克施納表示,「我想讓大家再度體會當年的感覺。」

 

曼西尼補充:「這個作品一定會牽扯到兒童,而現在我們已經有了七集恰吉,我們該如何重新回到原來的設定?所以這是為什麼我們這次不但會改變作品類型,還會改變作品表現形式的原因。影集可以帶給我們全新的說故事空間,給我們更大的篇幅去拓展角色與他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妳真的很愛恰吉,那麼曼西尼與克施納的恰吉計畫,可能會比米高梅徹底重開機的恰吉--恰吉甚至變成高科技娃娃--還吸引妳。但是話說回來,按照這兩位主創的講法,似乎他們的恰吉也會很不一樣了,想想《鬼娃森77》的結局,說真的也很難想像恰吉會不會再度以「好孩子」布偶的模樣出現。怎麼說呢,恰吉今年誕生也30歲了,也許真的是時候讓這個舊娃娃改頭換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