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遊戲2:妖獸讚》的美國首周票房表現如何呢?

2018/10/15 |  最新消息

《怪物遊戲2:妖獸讚》(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在台灣10月19日上映,而在美國是在2018年10月12日上映。因此我們可以先來看看這部電影在美國的首周表現如何。

 

首周《怪物遊戲2:妖獸讚》開票成績落在第4名,約略票房為1,620萬美金。表現還可以,但如果比照2015年的首集首周票房2,360萬美金是有點衰退,首集最終在美國國內創下了8千萬美金的成績,這個還不錯的數字讓它得到了《怪物遊戲2:妖獸讚》這部續集。這部電影的主客群當然是青少年,也的確買票入場的觀眾中,有72%是25歲以下的觀眾。考慮到許多萬聖節應景電影都是R級分類,《怪物遊戲2:妖獸讚》應該要吃到更多青少年的票房,希望它下周還能有好表現。

 

 

這部電影由亞里桑多(Ari Sandel)導演、勞勃萊伯(Rob Lieber)編劇、麥迪遜艾斯曼(Madison Iseman)、班歐布萊恩(Ben O'Brien)、卡利爾哈里斯(Caleel Harris)、與傑瑞米雷伊泰勒(Jeremy Ray Taylor)等人主演。

 

《怪物遊戲2:妖獸讚》大綱:

兩個男孩發現了一本小說家史坦撰寫的神祕小說《雞皮疙瘩》,而意外把書中的巫婆、怪獸、鬼魂與小熊軟糖怪物釋放出來。